Monday, April 20, 2009

還好

是在最後一分鐘才決定真的要出席
只因為之前在苦苦掙扎著
難得Don Don的邀請
這麼多年沒見的大學同學
我的確是很懷念的
如果再不出現
以後應該更難有機會相聚
還好還有裙子容得下我現在的身材
還好寶玉給我林凡的聯絡
還好林凡給我Hon Wing的號碼
還好Hon Wing可以接送我出席以及回家
還好Man Zai一直坐在我身邊
還好Tze Piao樂意讓我消遣
還好Yuen Yee不介意我消遣他的老公
還好阿Mark的兒子Lucas還很給臉我(讓我抱抱、逗他還會笑)
還好有了女朋友的小強竟然說他還認得我
還好阿Sean還是一樣高
還好......還好......

3 comments:

Tsubasa a.k.a 滑翔翼 said...

既然都还好,那就表示你过得很好。
Amy,加油噢~

愛美葩 said...

謝謝你的鼓勵,Stephen弟弟,你是在我重新開張後第一個來留言的哦!超感動的~~
還有還有不得不提的就是,怎麼你的default照片如此漂亮,竟然還粉嫩過任何一個美眉呢~哈哈!

Unknown said...

阿诺。。。楼上的那个steven弟弟确实很粉嫩。。哈哈哈

看到你写的聚会情况,觉得很可爱耶,哈哈哈,有创意啦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