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感動

一些人慣性的小小動作對於敏感的我來說卻有著重大的影響
比如
那天去參加由Ooby主辦的主題為《回到天堂》的聚會
因為每個人都得拍「檔案照」
對於現在的外型缺乏信心的我充滿了膽怯
卻因為阿Jent的一句:「Amy,我來幫妳」
讓我感動莫名

同樣的,
出席阿Don的婚宴
邀請新郎哥與我合照時
乘機向他申訴
「Don,我很給面子你了,差點找不到裙子穿出席,而且胖胖的我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決定出席的。」
結果,「識Do」的Don Don用他那搭著我肩膀的手,上下摩擦我粗壯的右臂,
說道:「Amy,多謝!」
讓表面若無其事的我
敏感的內心早已熱淚盈眶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喂!!!!你没有很胖好不好!!!如果你胖,我是不是应该叫痴肥了???你到底几时得空?我带你逛街买衣啦 :)

愛美葩 said...

哈哈~別這麼說嘛~你見到的我是在這篇文章的大概六個星期後了......
我肯定是比你這個上班女郎得空的了~
實在期待跟你一起出來
同類的我們倆一定雞啄不斷的......
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