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05

夠了!

我拒絕聽到你的所有快樂...
我只想找尋屬於自己的片刻安寧
我不想留在沉悶乏味的現實之中了

Hitomi's Theme~~~
為什麼你不唱得大聲點
帶我回到去《星月童話》裡面
看看妳對他真摯的情感
感受他給妳永恆的遺憾

是遺憾嗎?
是...是的
是遺憾

所以
也有了補償
當面容酷似的他出現在妳眼前時
妳那一刻的悸動
是可以了解的
因為 我知道
也 深刻地感受過

妳愛上了他
沒有因由地愛上了他
還是因為
這 是妳唯一的希望了
唯一讓你還能嗅到他殘留餘味的機會

於是
你們之間淒美的愛情
成了 氧氣 陽光 水份之外
讓妳繼續生存下去
不可或缺的養份

而我 也愛上了他
是吧
我算不到
不會算
還沒有找到標準的程式去計算
我 真笨 真拙

沒關係
如果這是毒品的話
這個毒癮
我願意一生都戒不掉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篇算是寫著[他]嗎﹖

近日過得如何﹖離夢想近了些嗎﹖我如常﹐如常平庸地活著﹔亦帶與你有點相似的毒癮。

祝愉快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comment的時間好像錯了﹐我留言的時間是凌晨一時三十八分﹐怎麼會出現9﹕34am??

改進一下﹗﹗﹗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为什么有那么多为什么?
因为你找不到真理.

Anonymous said...

上面的应该是"疯了"那一篇的COMMENT,不好意思放错了.但你可以继续疯下去

愛美葩 said...

給phoenix:
那麼,你找到真理了嗎?